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8月25今日宣 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一场男单首轮争夺,中国选手翁泓阳直落两局击败于亚贝,晋级第二轮。两局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今日宣 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一场男单首轮争夺,中国选手陆光祖逆转击败新加坡选手郑加恒,晋级第二轮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日宣 据Footmercato报道称,塞巴略斯希望加盟马赛。塞巴略斯在皇马3-0皇家奥维耶多的比赛中,在比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日宣 据The Athletic报道,水晶宫有意从马竞签下英格兰中场加拉格尔。水晶宫尚未提交正式报价。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日宣 曼联名宿鲁尼在其播客节目中谈到曼联,他表示自己无法100%确定阿莫林是不是带领曼联前进的...
2025-08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