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天空体育记者James Savundra报道,水晶宫有意从莱比锡签下中场球员鲍姆加特纳,这名进攻型中...
2025-08-30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皇马将在第三轮西甲迎战马洛卡,球队官方也公布了本轮比赛大名单,贝林厄姆、卡马文加、门迪...
2025-08-30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,马赛已与西汉姆联后卫埃莫森谈妥了个人条款。据悉,埃莫森同意了马赛提...
2025-08-30体育播报08月29日宣 据西班牙媒体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在支付了总计1200万欧元的保证金后,巴萨有望完成杰拉德-...
2025-08-30体育播报8月30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维蒂埃洛的消息,切尔西前锋恩昆库已经抵达AC米兰总部,签约在即。恩昆库现年27...
2025-08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