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10月6日宣 不久前,科莫总监Carlo Alberto Ludi接受了意天空的采访,谈到了帕斯的未来。他说:“转会市场...
2025-10-06体育播报10月6日宣 塞尔塔主场对阵马竞的西甲第8轮比赛,阿斯帕斯为塞尔塔破门。据Opta统计,阿斯帕斯为塞尔塔...
2025-10-06体育播报10月6日宣 在米兰客场0-0战平尤文后,全场最佳迈尼昂接受了DAZN的采访。你们从安联球场出来时是什么...
2025-10-06体育播报10月6日宣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5日,本赛季意甲第6轮,那不勒斯主场2-1逆转击败热那亚,那不勒斯主帅孔...
2025-10-06体育播报10月6日宣 美职联比赛,温哥华白浪主场4-1击败圣何塞地震。此役穆勒为温哥华白浪首发出战,第57分钟禁...
2025-10-06